当前位置: 主页 > 养生保健 > 正文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养生网中医养生养生保健食疗养生养生之道最好的养生网站提供生活小常识100个养生小窍门

时间:2021-10-13 来源:灵芝养生网 阅读:185次

  今日表示,因北京虎嗅信息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虎嗅网”)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私货”,今日已将其告上法庭。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12月17日,今日头条表示,因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虎嗅网”)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私货”,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虎嗅网被赔礼2岁半小孩一天发4次癫痫怎么办道歉,并赔偿损失80万元。目,该案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

  据悉,12月4日,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该文称今日头条将“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对于中国来说,当他们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当他们,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治癫痫哪里比较专业受到挑战。”

  对,今日头条表示,《“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扎格曼(笔名“Ell查”)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technode”上。虎嗅网在翻译、发布该条新闻时,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容,且这些虎嗅网添加进去的容,几乎全部是“污癫痫病的发病症状蔑、辱骂性质的内容”。

  今日头条在起诉书中称,虎嗅网发布的上述文章失实,尤其是将捏造的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虎嗅网文章发布后,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评论。短时间内,大量媒体转载虎嗅网文章,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今日头条名誉羊癫痫病医院在哪家好阿贬损社会评价降低,侵犯了该公司的名誉权。

  “在编译外稿时,以塞私货的方式,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偏见和污蔑的内容,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客观上,不仅损害了今日头条的名誉,也给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险,这是这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今日头条关负责人说。